終於..終於我看到她了..在別離這麼多天以後..強壓著興奮..快速的將豆花和蜜餞遞給她..就像平常時候一開幕活動樣..呵..這感覺有點怪..又有點好玩..她看起來倦容滿面..跟我預期的一樣..但臉龐卻沒有兩個小蘋果..這澎湖民宿跟我想的不一樣..我原本想..曬了幾天太陽..小臉應該要紅咚咚才對..好可愛..^^..只不過一到我座位..打情趣用品開抽屜就笑不出來了..寄給"她"的信被退回來了..我想是她幫我將信塞進抽屜內的吧..不知道她心裡澎湖民宿怎麼想..回想剛剛她的倦容中似乎加上了一點點僵硬的感覺..或許就是這因素吧..又或許是我多想了..其實花蓮民宿那並沒什麼..只是先寄還給"她"的一張CD..那已經有ㄧ段時間了..想不到"她"一直沒去領看房子取..不過也無所謂了..因為我已經答應她..不再寄回東西給"她"..那天拿來公司原本要寄回給"土地買賣她"的東西..我也都拿回家了..擺著先...其他的再說吧....今晚看看吧..她說她有點累..想她早點回永慶房屋去歇息..也想她一起吃飯..真矛盾..所以再說囉..我得尊重我那親愛的意見..^^


.msgcontent 住商房屋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太平洋房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f62rfbj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