□
  周冬梅
  等有膠原蛋白一天,我有錢了
  我想去整容
  整SD記憶卡成老公的朋友
  勇哥的樣子
  更黑一點
  更老一點
  更能熬夜一點
  酒量隨身碟比他大一點
  都是必須的
  如果那樣
  我名正言順地SD記憶卡過他的生活
  和老公每天25 小時獃賣屋在一起
  喝酒酒,醉死春天不償命
  和詩詩談戀愛
  談得昏天黑地
  其他的,馬打死牛
  還是牛打死馬
  都與我沒有一毛錢的關係
  然後把他
  整成我的樣子
  讓他當廚房部鍋主任
  身兼保姆,清潔工等等數職
  哈哈,看看他
  還敢不敢得意?
  (原標題:我想整容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f62rfbj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